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面ICON新品冲锋衣9月1日重磅上线京东运动 买就送户外定制杯

体育 TOM    2021-09-02 11:29

著名户外品牌北面The North Face,9月1日在京东重磅上线ICON系列新品冲锋衣。ICON系列是北面的经典爆款,本次推出的新品冲锋衣是其年度TOP1新品,将于9月1日20:00至9月8日21:59在京东进行抢先预定,9月9日24小时支付尾款。户外爱好者们已经蓄势待发,以囤装备的姿势预备开启秋冬户外计划了。

 北面ICON新品冲锋衣9月1日重磅上线京东运动 买就送户外定制杯

作为北面的“门面”单品,ICON系列是如何俘获一批忠实粉丝的偏爱的?此次重磅发售的冲锋衣,从品质出发有三点正中户外爱好者的红心:首先产品采用北面自主研发的DRYVENT科技面料,集防水、排湿、耐磨三效合一,在确保其耐久性与功能性的同时,仍能保持良好的透气性。其次在拉链设计方面,腋下加入了透气拉链,方便活动量大时拉开通风透气,避免汗气凝结,保持体表干爽舒适。冲锋衣本身也可与北面部分拉链式可拆卸内胆配合穿着,掌控舒适温度。最后,冲锋衣的腰内通过绳扣进行收腰设计,宽松、收腰随心切换,拉链处还有按扣闭合式双层挡风片,增加穿着保暖性。在功能性上保持了一贯以来的专业性和实用性,与以往产品相比又有新的优化。

从时尚潮流方面来看,ICON系列经典复刻,一直是潮型出圈的必备“神器”,兼具户外随性风与城市机能风,适合多种风格潮流搭配,百搭属性让每一套look都格外瞩目,不仅是运动户外一族的首选,也是街头潮流达人青睐的单品。

此次京东上新,带来了满满仪式感,赠品权益双管齐下,给用户带来优质福利。消费者下单买就送定制户外杯与京东PLUS会员一年,还可享受免息服务。开通京东试用,还会提供ICON冲锋衣作为新品试用。既能买到所爱,也能畅享京东多重实惠。购买后评价还有机会获得保温杯、帆布袋、收纳包等丰富礼品。

 北面ICON新品冲锋衣9月1日重磅上线京东运动 买就送户外定制杯

作为专业户外探险品牌,北面与京东运动的共同点就在于一致致力于为运动爱好者提供最佳的专业解决方案,两者自携手以来,为各类活动、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活动与产品服务。2019年,京东运动与北面合作赞助了全国最大的户外越野赛TNF100,2020年京东运动线上开展北面超级品牌日,单日销售额创造新纪录,可谓平台、商家与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9月1日上京东运动付300元定金,即可以2398元预售价买到北面ICON系列新品冲锋衣并享受多重好礼。随着全民健身潮的兴起,户外运动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休闲方式,在此趋势之下,不论是北面还是京东,都将更加积极地探索适合运动爱好者的产品、服务,为全民健身计划贡献自身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