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品质 助力“冠军之城” 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体育 TOM    2021-09-23 17:56

2021年9月23日上午,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保定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本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10月10日上午8:00,将有一万名参赛选手荣耀开跑。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冠名企业首次牵手保定马拉松,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助力“冠军之城”,为每一位参赛选手增添健康活力。

 冠军品质 助力“冠军之城” 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以企业力量 提升赛事品质

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作为保定市举办的首场城市马拉松赛,对于保定推进全民健身,打造“运动休闲之城”,展现保定“冠军之城”的城市魅力,宣传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具有重要意义。

君乐宝一直致力于参与、支持马拉松赛事,从而向消费者传递君乐宝的健康生活新理念。君乐宝连续5年以上赞助石家庄、衡水、东营、郑开等国内知名马拉松赛事,支持和赞助省、市、区多项群众体育事业;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常年坚持马拉松长跑,并带动身边群众一起参加体育运动,因此被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并受到总书记亲切接见;君乐宝乳业集团凭借体育精神与企业文化相结合,长期坚持参与支持体育事业发展,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并受表彰。强健国人体魄,助力健康中国,君乐宝一直在路上。

在本次赛事中,君乐宝为参赛选手提供“健康美味的产品”+“优质舒适的服务”:本次赛事君乐宝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充足的乳制品做为营养补给,让每一个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完美释放、超常发挥;君乐宝还在赛事起点处设置“常山战鼓队”,在赛道两旁设置具有世界级风尚的“君乐宝音乐加油站”、“简醇能量加油站”,为选手加油鼓劲,将“音乐+体育+健康”完美融合,以企业力量,提升赛事品质,丰富参赛体验。

 冠军品质 助力“冠军之城” 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用冠军品质 助力“冠军之城”

保定市作为体育名城,共出过24位世界冠军、32位亚洲冠军、150多位全国冠军,体育成绩熠熠生辉。冠军的奇迹不断延续,君乐宝冠名保定马拉松,也是用冠军品质助力“冠军之城”。

厚积薄发,才能一鸣惊人。多年来,君乐宝以高品质引领行业标杆,无数荣耀塑造冠军品质。2014年君乐宝通过全产业链的研发创新,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和加快构建“五个世界级”模式。在这份坚守下,君乐宝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得奶粉行业最权威、最苛刻的国际性标准欧洲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顶级认证,冠军品质由此而来!

行业的“冠军品质”,离不开创新驱动。君乐宝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投资5亿元打造了奶业创新研究院,研究范围包括牧草种植、奶牛遗传、胚胎移植、产品工艺创新、新品研发等。这也将成为君乐宝的第五个“世界级”。同时,君乐宝不断开创全新品类产品,推出至臻A2型奶牛奶粉,一举打破国外品牌长期垄断,不仅填补了国内该品类奶粉的空白,还被誉为“国产奶业崛起的又一见证”。

君乐宝与保定马拉松强强联合,从各维度提升保定马拉松的品质服务与品牌形象,共同打造高标准、有温度的品质赛事。

 冠军品质 助力“冠军之城” 君乐宝2021保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举行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邱唯农表示,“赛道漫长,君乐宝将以冠军品质全程随行,为保定马拉松增添健康与活力,让更多参赛选手爱上冠军之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