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效瑞空降虎牙德甲“瑞不可挡” 谁是足球届最强大脑?

体育 TOM    2021-09-11 15:23

德甲联赛第四轮比赛即将打响,莱比锡主场对阵拜仁,天王山之战重磅来袭。深圳队主教练张效瑞空降虎牙直播间,携手红魔鲁小胖、解说kane陪伴球迷们共同观赛德甲,更有脑王争霸赛、我问你答等现场互动环节,看德甲上虎牙“瑞不可挡”!

张效瑞空降虎牙德甲“瑞不可挡” 谁是足球届最强大脑?

作为德甲第四轮的焦点战,中超球队深圳队主教练张效瑞将和虎牙体育专业主播红魔鲁小胖、解说kane一同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预热以及专业分析。届时深圳队主教练张效瑞将接受特邀主播的专访。粉丝们可以近距离了解到瑞教练的留德留巴经历。同时张效瑞将现场出题,考验特邀主播们的足球知识储备能力,看究竟谁才是足球界的最强大脑!落败的一方将接受的趣味惩罚。

值得一提的是张效瑞对比赛的预测将不局限于胜负的预测,而是赛场细节的预测。张效瑞和特邀嘉宾将预测全场比赛的胜负、进球队员+MVP。

专业赛事和娱乐解说的碰撞,相信一定会擦出激烈火花,球迷们可以在观看德甲期间全程与主播互动,幸运球迷还有机会获得杨晨签名足球。拜仁莱比锡大战即将拉开序幕,11日23:30上虎牙直播与张效瑞一起免费看德甲直播分析赛事,畅全民嗨球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