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分析:西汉姆联VS曼联,头号得分手缺席,铁锤帮死守城池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37

双方在周中都有欧战的任务,西汉姆在客场2-0战胜了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而曼联客战瑞士超1-2惜败年青人。

曼联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可惜周中的意外失利让球队饱受批评,所以索尔斯克亚最好还是在本场打败铁锤帮,不然那时的言论压力可不会在意他是否曼联名宿。球队上轮4-1打败了纽卡斯尔联,C罗首秀表现出色,此役或可以延续上轮表现。

在伦敦碗作战的西汉姆联在周中客场作战,不过在国内赛场上,铁锤帮联赛开局4轮就收获了2胜2平的战绩,总计打入10球,不过,球队的主力前锋安东尼奥缺席本场比赛,他在本赛季就有4球3助攻的成绩交出,他的缺席会让球队的攻击力和前场的牵制力因此削弱不少。

分析:

曼联在阵容上远超主队,不过考虑到铁锤帮最近两个赛季迸发出了超出水平的战斗力,红魔要想拿下三分并非容易的事情,而且两队开局进球数相差不大,而且周中对战瑞士球队都未能全取三分,主队必定会做出相对应的战术制约红魔发挥十成功力,此役个人认为看好西汉姆联主场不败。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