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分析:马赛vs雷恩,客军本季火力减退不少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0 16:38

本场法甲联赛的赛事,主场作战的马赛在周中有欧战任务,球队在上一场欧罗巴小组赛战平了俄超劲旅,球队凭借土耳其球星云代尔的点球破门,目前为止,球队在本赛季联赛4轮战罢之后获得10分。

客场作战的雷恩在周中的欧会杯的小组赛中迎来英超豪门热刺的挑战,球队在主场2-2战平热刺,不过雷恩在联赛方面遭遇了两连败,未有打入一球,目前球队在法甲5战仅取1胜,目前只有3球打入。

综合分析

马赛和雷恩过去10次交手,主队马赛有4胜4平2负的压倒性优势,虽然两队都在周中有欧战任务,但是主队阵容实力和板凳深度都比雷恩高出一个档次,个人对主队信心有所提升。根据双方近况表现来看,马赛主场作战更值得追捧和支持。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