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分析:多特蒙德VS柏林联合,大黄蜂近来攻强守弱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9 19:29

 

本场德甲的赛事是多特主场对战柏林联合的比赛。

多特迎来一周双赛,他们在周中作客2-1击败了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大黄蜂”在近3场赛事全部取胜,目前,球队已经走出了2连败的阴霾了。球队前锋哈兰德的入球能力不减上赛季——本赛季4场联赛已经有5球3助攻的成绩打出,效率非常可怕。

客场作战的柏林联合在周中同样有欧战任务,球队在欧会杯的客场1-3不敌捷克球队布拉格斯巴达,本赛季开战至今,球队在前4轮联赛拿到了1胜3平的战绩,比大黄蜂还是稍逊一筹的。

分析:

两队在阵容上差别较大,不过多特蒙德攻强守弱,甚少零封对手的比赛出现,所以,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多特的实力还是值得信赖的,而且又是主场作战,本场多特蒙德大胜柏林联合不是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