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分析:尤文图斯vsAC米兰,斑马锋线比米兰更胜一筹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9 19:27

 

本场尤文图斯将会坐镇主场迎来AC米兰的挑战。

尤文图斯本赛季表现比较低迷,不过他们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客场3-0完胜马尔默迎赛季欧冠开门红!,其中,球队射手莫拉塔造两球(造点+破门),桑德罗、迪巴拉相继建功,展现了斑马军团良好的竞技状态。

客场作战的AC米兰在周中2-3兵败安菲尔德,球队本赛季其实整体都表现不错,不过遇上更崇尚进攻的红军实在无可奈何,本场比赛中,红黑军团难以派上带伤作战的老将伊布,但是另一中锋吉鲁可以作壁上观,本赛季打入3球的雷比奇有希望继续首发。

分析:

两队在阵容上都难分伯仲,毕竟都有伤兵在阵容,战斗力有所折损也是情理之中,不过个人认为,本场比赛有问题时有主场优势,前锋阵容比较齐整,AC米兰难以抗衡,所以此役追捧尤文图斯主场大胜。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