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分析:皇家贝蒂斯vs西班牙人,客队新赛季一胜难求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9 19:29

 

 

皇家贝蒂斯前瞻

皇家贝蒂斯近期状态尚可,球队近2场比赛全胜,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欧联杯,当时他们是在主场4-3击败了凯尔特人。目前皇家贝蒂斯新赛季4轮联赛后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第9名。

皇家贝蒂斯近期的比赛都是与对手大开大合,球队近2场比赛全场的进球数都至少有3球。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联赛在主场还没有取胜,球队本赛季共在主场作战2轮,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

西班牙人前瞻

西班牙人近期状态糟糕,球队新赛季开赛至今还没有取得胜利,近期他们更是2连败,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2不敌马德里竞技。目前西班牙人4轮联赛后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积2分排名第16名。

西班牙人新赛季4轮联赛只打入1球,球队的进攻非常乏力。

西班牙人本场比赛体能占据优势,球队比皇家贝蒂斯多休息了5天。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两边是势均力敌,各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皇家贝蒂斯虽然本赛季还没有在主场取得胜利,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是明显比西班牙人好的,西班牙人新赛季至今未胜,状态糟糕,球队的进攻乏力。本场比赛综合来看,看好主场作战的皇家贝蒂斯能够取得新赛季主场的首胜。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