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甲分析:埃因霍温vs费耶诺德,主队火力全联赛最强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9 10:23

埃因霍温前瞻

埃因霍温近期状态尚可,球队近5场比赛不败,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欧冠,当时他们是在主场2-2战平了皇家社会。目前埃因霍温新赛季4轮联赛后取得了4连胜,积12分排名榜首。

埃因霍温近期的防守下滑明显,球队近3场比赛丢了4球。

埃因霍温4轮联赛狂轰14球,场均能打进3球多,是全联赛进攻最强的球队。

费耶诺德前瞻

费耶诺德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3场比赛不胜,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欧会杯,当时他们是在客场0-0闷平了海法马卡比。目前费耶诺德新赛季3轮联赛后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第7名。

费耶诺德近期的进攻略显乏力,球队近3场比赛只打进了2球。

费耶诺德此役体能占据优势,球队比埃因霍温多休息了3天。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费耶诺德占据优势,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埃因霍温虽然进攻出色,不过球队的防守下滑明显,费耶诺德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不过球队的体能更加充沛,而且交锋方面也是有着不小的优势。本场比赛综合来看,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想取得大胜绝非易事。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