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甲分析:赫拉克莱斯vs艾克马亚,主队久疏战阵状态成疑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9 19:27

 

赫拉克莱斯前瞻

赫拉克莱斯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4场比赛不胜,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友谊赛,当时他们是在客场0-2不敌云达不莱梅。目前赫拉克莱斯新赛季3轮联赛后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积1分排名第17名。

赫拉克莱斯近期的进攻非常乏力,球队近4场比赛只打进了1球。

赫拉克莱斯此役体能占据优势,球队自9月1日之后就再也没有踢过比赛。

艾克马亚前瞻

艾克马亚近期状态同样不佳,球队近2场比赛不胜,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欧会杯,当时他们是在客场2-2战平了兰德斯。目前艾克马亚新赛季3轮联赛后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积3分排名第15名。

艾克马亚近期的防守糟糕,球队连续4场比赛有丢球,一共丢了7球。

赫拉克莱斯虽然体能占据优势,但是球队久疏战阵,本场比赛的状态是一个疑问。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艾克马亚占据绝对优势,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赫拉克莱斯新赛季开赛后状态不佳,目前球队久疏战阵,状态也是一个疑问,艾克马亚近期状态同样不佳,球队的防守糟糕,体能也不占优势。本场比赛综合来看,艾克马亚小胜赫拉克莱斯的可能性很大。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