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场落后又少一人 红狼客场运气极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18 15:04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日前,美国职业足球联赛查塔努加红狼(Chattanooga)足球俱乐部将在第21轮客场挑战格林维尔胜利最终以0比1失利痛失3分。

格林维尔凯旋足球俱乐部周六晚在 Legacy Early College 以 1-0 击败联盟领先的查塔努加红狼队,继续他们的回归。这场胜利是格林维尔连续第二场胜利,因为他们继续将艰难的八月置于后视镜中,并连续第三个赛季进入季后赛。

继续在他们的仲夏节期间翻转剧本,凯旋进攻再次从大门热火朝天,在上半场以 9-1 击败红狼队,并在他们的传球中达到了惊人的 89%。

比赛在第 25 分钟逆转,查塔努加队的塞巴斯蒂安·卡波祖奇一脚踩到格林维尔的联合队长亚伦·沃克的脸,被出示了一张红牌。

随着艾伦·加维拉内斯(Allen Gavilanes)和 JJ 唐纳利(JJ Donnelly)连续第二周在开场进球上取得联系,凯旋很快就大放异彩。格林维尔在半场以 1-0 领先,在前 45 分钟彻底击败了客队。

比赛场地在第 60 分钟被拉平,凯旋进攻者唐斯马特拿到了第二张黄牌,随后比赛被罚出场。双方均势为 10 人,查塔努加在格林维尔的防守上用一连串的射门重新点燃了他们的进攻。

守门员保罗克里斯滕森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射门后转身射门。凯旋队在延长的补时阶段保持坚挺,以 1-0 的比分击败他们连续第二次获胜,本赛季以 30 分的成绩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