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任教练领衔 天蓝FC主场保持不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18 15:04

劲爆体育美国足球:当地时间9月14日,美国职业足球联赛天蓝FC(Blue FC)足球俱乐部在新任主教练科特·帕金森指挥下主场0比0芝加哥红星女足。

这场比赛是由NJM介绍给天蓝FC球迷的。在球队自聘请斯科特·帕金森和贝弗利·戈贝尔·亚内兹以来的首次郊游中,高谭FC打出了一场没有得分的平局,每支球队都获得了一分。

结果,天蓝FC队在积分榜上仍以落后华盛顿精神队22分的成绩排在第七位。

芝加哥红星队从前脚起脚,对天蓝FC队门将凯伦·谢里丹进行了早期测试,包括凯西·克鲁格在第3分钟射入远门柱。尽管在两半都出局了, 但芝加哥还是充分利用了机会, 在框架上投中了五球, 让天蓝Fc 一无所获。

谢里丹在五次关键扑救后交出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她的百威球员比赛的荣誉。老牌中场球员艾莉·朗在这场比赛中第150次出现在NWSL常规赛中,使她成为NWSL历史上仅有6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球员之一。

她加入了劳伦'卢'巴恩斯,队友麦考尔泽博尼,梅里特马蒂亚斯,克里斯蒂娜奈恩和托里赫斯特的精英公司。朗在四月份与 OL Reign 的交易中被收购, 他出现在天蓝Fc 的每场比赛中, 打进了一球。

天蓝足球俱乐部代理主教练贝基·特威德在比赛中说:'我想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战斗,我们必须参加比赛。

很明显,每场比赛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只需要把脚踩在球上, 拥有。他们压得很高,我们必须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一张干净的床单,这是我们真正高兴的事情,也是我们努力争取的。

现在,我们可以重置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真正建立起来,再次回到三分。

周六的比赛后,高天蓝C进入三周的休息,直到9月25日星期六在红牛竞技场对阵北卡罗来纳州勇气队后才会再次上场。

天蓝足球俱乐部原定于下周在传奇球场对堪萨斯城的比赛被改在 10 月 22 日星期五晚上 8:00 .m, 因为场地冲突。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