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分析:美因茨vs弗赖堡,主队主场表现强势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8 11:33

德甲分析:美因茨vs弗赖堡

比赛时间:2021年9月18日晚上21:30

美因茨前瞻

美因茨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3场比赛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2-0击败了霍芬海姆。目前美因茨新赛季4轮联赛后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第4名。

美因茨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不错,球队共在主场作战2轮,取得了2连胜,得失球为4-0,且其中一场还是击败了强敌RB莱比锡。

美因茨近3场比赛一球未失,球队的防守非常稳固。

弗赖堡前瞻

弗赖堡近期状态同样不错,球队近6场比赛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1战平了科隆。目前弗赖堡新赛季4轮联赛后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8分排名第5名。

弗赖堡虽然近6轮联赛不败,不过球队的防守近期下滑明显,近3轮联赛球队丢掉了4球。而且弗赖堡上轮联赛是在对手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才在最后时刻艰难扳平比分。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美因茨略占优势,取得了5胜1平4负的战绩。两队近期的状态都还不错,美因茨在主场表现出色,弗赖堡虽然新赛季至今未败,不过球队的状态已经有明显下滑的趋势。本场比赛综合来看,主场作战的美因茨有望击败弗赖堡取得三分。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