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职联分析:明尼苏达联vs洛杉矶银河,主队近期进攻乏力防守糟糕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8 11:33

美职联分析:明尼苏达联vs洛杉矶银河

比赛时间:2021年9月19日上午08:00

明尼苏达联前瞻

明尼苏达联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2轮联赛全败,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0-4不敌肯萨斯竞技。目前明尼苏达联23轮联赛后取得了8胜7平8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美职联西部第8名。

明尼苏达联本赛季联赛在主场的表现一般,球队共在主场作战11轮,取得了6胜2平3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12球,丢了7球。

明尼苏达联近2轮联赛一球未进,且狂丢5球,场均要丢2.5球,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非常低迷。

洛杉矶银河前瞻

洛杉矶银河近期状态欠佳,球队近5轮联赛不胜,近3轮球队都是取得了平局。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1战平了休斯顿迪纳摩。目前洛杉矶银河24轮联赛后取得了11胜5平8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美职联西部第4名。

洛杉矶银河本赛季联赛在客场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共在客场作战11轮,取得了4胜3平4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16球,丢了22球。

洛杉矶银河近期的比赛都是与对手大开大合,球队近5场比赛双方都能够取得进球。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洛杉矶银河占据绝对优势,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明尼苏达联近期状态不佳,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一塌糊涂,洛杉矶银河近期陷入了平局怪圈,不过球队的韧劲不错,虽然丢球多,但是他们也能用进球弥补,此外交锋方面也是洛杉矶银河占据巨大优势。本场比赛综合来看,看好客场作战的洛杉矶银河能够取分而归。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