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人足球世界杯巴拉圭首战0比4落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17 15:05

劲爆体育巴拉圭足球:当地时间9月15日,巴拉圭五人制足球队在立陶宛举行的FIFA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上首次亮相,对阵冠军候选人之一西班牙,在4-0输掉比赛后首演并不如预期。

上半场相当均衡,但定义时缺乏精确性是阿尔比罗霍斯的常态,这一阶段最终以 0-2 的部分结果达到高潮,弗朗西斯科·索拉诺和阿道夫·费尔南德斯为比达尔率领的球队进球。

下半场,西班牙人以几乎相同的发展保持不变的节奏,在最后几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0-4。

巴拉圭将于 17 日星期五下午 1:00 进行下一场比赛。巴拉圭对阵安哥拉,再次在克莱佩达竞技场。

党的综合:

巴拉圭 (0) - (4) 西班牙

球场:克莱佩达竞技场。

主裁判:Khalid Hnich(摩洛哥)。

助理裁判:塞德里克·佩利西耶(法国)。

得分手:Aymen Kammoun(突尼斯)。

第三裁判:穆罕默德·哈桑(埃及)。

计时员:Tarek El Khataby(埃及)。

进球:15 'PT 弗朗西斯科;19'15 ”PT 阿道夫费尔南德斯;8 'ST 劳尔·戈麦斯;19'30”ST劳尔坎波斯(E)。

警告:9 'ST Juan Salas (P)。

阵容

巴拉圭 (0) :

加布里埃尔·希门尼斯;Damián Mareco、Juan Salas (C)、Javier Salas 和 Arnaldo Báez。替补:弗朗西斯科·马丁内斯、雨果·马丁内斯、豪尔赫·埃斯皮诺萨、艾伦·罗哈斯、理查德·雷哈拉、佩德罗·帕斯科蒂尼、阿尔西德斯·吉梅内斯、迭戈·波吉、卡洛斯·埃斯皮诺拉。

DT:卡洛斯·奇拉维特。

西班牙 (4) :

Jesús Herrero; 劳尔·戈麦斯、塞尔吉奥·冈萨雷斯、阿道夫·费尔南德斯和阿德里·马丁内斯。替代人选:卡洛斯·奥尔蒂斯、博尔哈·迪亚兹、马克·托拉、弗朗西斯科·索拉诺、宝贝、奇诺、迪达克·普拉纳、劳尔·坎波斯、米格尔·梅拉多。

DT:费德里科·维达尔。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