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巴列罗主场3比1胜出继续傲立榜首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0 16:22

劲爆体育巴拉圭足球:日前,巴拉圭职业足球联赛卡巴列罗(Caballero)足球俱乐部在第27轮主场3比1击败圣罗伦素体育会全取积分继续领跑群雄。

冠军联赛第27轮结束时取得了两场比赛,其中,在佩德罗胡安卡瓦列罗,Sportivo 2 de Mayo 利用当地优势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击败了 Atyrá FC。而在神话之城,另一个在主场发挥优势的人是 Deportivo Capiatá,他以最低的优势击败了 Sportivo Trinidense。

公鸡在家里庆祝

在西斯托·梅尔卡多的裁判带领下,Sportivo 2 de Mayo 在主场表现强劲,并在佩德罗·胡安·卡瓦列罗 (Pedro Juan Caballero) 的里奥·帕拉皮蒂 (Río Parapití) 体育场以 3-0 击败了阿蒂拉 (Atyrá)。

Pablo Candia、Osmar Leguizamón 和 Epifanio García 为北方队的胜利打进了进球。

对于冠军联赛的第 28轮,将在分类中获得 34 个单位的 Gallo Norteño 将前往首都的 Santísima Trinidad 社区,于下午 2:45 在 Martín Torres 体育场面对 Sportivo Trinidense;

Celeste Cordillerano 仍然在积分榜上积 39 分,他将在 San Francisco de Asís 体育场接球 Fernando de la Mora。两场比赛都将于九月中旬举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