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甲分析:斯特拉斯堡vs梅斯,客队状态糟糕一胜难求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7 10:40

法甲分析:斯特拉斯堡vs梅斯

比赛时间:2021年9月18日凌晨03:00

斯特拉斯堡前瞻

斯特拉斯堡近期状态欠佳,球队近3轮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3不敌里昂。目前斯特拉斯堡新赛季5轮联赛后取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积4分排名第15名。

斯特拉斯堡近期的防守不佳,球队新赛季5轮联赛一共丢了11球,场均要丢2球以上。

斯特拉斯堡近期的联赛都是与对手大开大合,球队近2轮联赛全场的进球数都超过了3球。

梅斯前瞻

梅斯近期状态糟糕,球队新赛季开赛后一场未胜,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0-2不敌特鲁瓦。目前梅斯新赛季5轮联赛后取得了3平2负的战绩,积3分排名第18名。

梅斯本赛季的防守同样糟糕,球队新赛季5轮联赛丢了10球,场均要丢2球。

梅斯此役体能稍占优势,球队比斯特拉斯堡多休息了一天。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梅斯占据优势,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战绩。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近2次交手,斯特拉斯堡保持不败。两队近期的防守都不好,不过斯特拉斯堡整体的状态要比梅斯好一些。梅斯至今一场未胜,状态一言难尽。本场比赛综合来看,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斯特拉斯堡能够全取三分。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