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分析:纽卡斯尔联vs利兹联,喜鹊主力射手伤缺无法辣手摧花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7 10:40

英超:纽卡斯尔联vs利兹联

时间:2021-09-18 3:00 星期六

英超第五轮联赛,纽卡斯尔联坐镇主场对战利兹联。喜鹊军在上一仗联赛中客场挑战曼联,谁料红魔鬼派遣出C罗出击,最终球队1-4惨败梦剧场,新赛季比赛中,纽卡斯尔联4轮0胜3负1平排名19位,加上球队上赛季的头号射手威尔逊重伤缺席本场联赛,所以,个人认为本场主场作战的喜鹊恐怕也难有作为了。

客场作战的利兹联本赛季同样未尝胜绩,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面对来犯的红军,球队最终0-3输给了全主力出击的利物浦。不过他们现在班福德和菲利普斯等主力都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此役是他们抢夺首胜的好机会。

分析

两队实力相仿,不过利兹联进攻阵容更齐整,主力班福德等人保持健康,而喜鹊军却失去了大腿射手,想要抗衡兵强马壮的白玫瑰并非易事,而且利兹联同样渴求首个胜利三分,利兹联此役客战更值得追捧。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