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职联分析:鸟栖沙岩vs大分三神,客队客场表现一塌糊涂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7 10:40

日职联分析:鸟栖沙岩vs大分三神

比赛时间:2021年9月17日傍晚18:00

鸟栖沙岩前瞻

鸟栖沙岩近期状态不错,球队近2轮联赛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2-1击败了清水鼓动。目前鸟栖沙岩28轮联赛后取得了14胜8平6负的战绩,积50分排名第3名。

鸟栖沙岩本赛季联赛在主场的表现不错,球队共在主场作战14轮,取得了9胜3平2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25球,丢了11球。

鸟栖沙岩近期防守不佳,球队近5轮联赛丢了8个球。

大分三神前瞻

大分三神近期状态一般,此前球队连续7场比赛不胜,不过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2-0击败了湘南海洋,一扫此前的阴霾。目前大分三神28轮联赛后取得了5胜5平18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第19名。

大分三神本赛季联赛在客场的表现糟糕,球队共在客场作战13轮,取得了1胜12负的战绩,球队共打入8球,丢了29球。

大分三神近期的进攻稳定,球队近10场比赛有9场都能够取得进球。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两边是势均力敌,各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鸟栖沙岩近期状态不错,球队在主场的表现有保障,大分三神虽然上轮联赛找回一些状态,不过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实在是一言难尽。本场比赛综合来看,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鸟栖沙岩能够取得胜利。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