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演哥俩好 桑塔尼与鲁毕奥1比1握手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0 16:22

劲爆体育巴拉圭足球:日前,巴拉圭职业足球联赛桑坦尼(Santani)体育俱乐部在第27轮主场与鲁毕奥1比1握手言和各取1分。

拉科鲁尼亚桑塔尼和卢比奥 Ñu 在圣埃斯塔尼斯劳的胡安何塞巴斯克斯体育场 1-1 战平后,在 Héctor Bernal 的裁判领导下,无法互相利用并分享积分。Arnaldo Zárate 为 Albinegros 打进一球;与此同时,安东尼奥·奥维耶多为阿尔比弗德队打进一球。

比赛中的发生率由桑塔尼守门员罗德里戈·吉梅内斯记录,当时他在 85 分钟将点球转移给路易斯·埃斯皮诺拉·德·卢比奥 Ñu。

在我们足球第二类锦标赛的第 28 轮比赛中,Tapiracuái 队在积分榜上获得了 30 分,他们将于周四前往投手和蜂蜜之城,在萨尔瓦多莫尔加体育场面对 Sportivo Iteño ,上午 10:00 与此同时,在积分榜上有 34 个单位的 ñuense 队将于 11 日星期六下午 2:45 在其场地 La Arboleda 体育场对阵拉科鲁尼亚卡皮亚塔。

球场: 胡安·何塞·巴斯克斯(圣埃斯塔尼斯劳)。

裁判: 赫克托·贝纳尔。

助理教练: Edilson Florenciano 和 Carlos López。

第四官员: 路易斯·乌鲁纳加。代表:古斯塔沃·冈萨雷斯。

进球: 46 'Arnaldo Zárate (DS); 90 + 4 '安东尼奥·奥维耶多 (RÑ)。

警告: 17'坎迪多梅萨,29'亚历山大冈萨雷斯,54'拉蒙奥尔蒂戈萨和84'马塞洛希门尼斯(DS);63 'Paul Villero 和 73' Ángel Martínez / DT (RÑ)。

发生率: 85 ' Rodrigo Giménez,来自桑塔尼,对 Luis Espínola de Rubio Ñu 扑出点球。

阵容:

拉科鲁尼亚桑塔尼(1):

罗德里戈·希门尼斯;克劳迪奥·菲格雷多、拉蒙·奥尔蒂戈萨、马塞洛·希门尼斯和阿贝尔·帕雷德斯;Cándido Meza (35' Víctor Villalba), Fernando Rolón, Alexander González 和 Édgar Villalba (62' Bernardino Villalba); Arnaldo Zárate 和 Juan Gómez (72 'Esteban Maidana)。DT:罗伯托·卡诺

Rubio Ñu (1):

维克多·百夫长;德里斯·梅尔加雷霍、莱安德罗·贝尼特斯(圣弗朗西斯科·贝尼特斯)、弗朗西斯科·席尔瓦和米格尔·查韦斯;古斯塔沃·诺格拉、路易斯·米尼奥(71'克劳迪奥·科雷亚)、罗德里戈·雷斯金和胡安·阿鲁阿(13'保罗·维莱罗);路易斯·埃斯皮诺拉和安东尼奥·奥维耶多。DT:安赫尔·马丁内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