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会杯分析:雷恩VS热刺,雷恩联赛难复当年勇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7 09:08

欧会杯:雷恩VS热刺

时间:2021-09-17 0:45 星期五

本场欧会杯的比赛是英超豪门热刺客场挑战雷恩的比赛。

热刺在新赛季英超开局不错,4战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暂时排名英超第五位,球队在上一场客场挑战水晶宫的比赛中0-3输球,而且小将坦甘加还领红下场了。不过由于经过了世预赛的之后,球队多名主力都无缘本场欧战比赛——孙兴慜、戴尔、塞塞尼翁(康复训练中),桑切斯、洛塞尔索、罗梅罗还在隔离中无法出战比赛,不过在兵败水晶宫的比赛中受伤的贝尔温已经随队前往雷恩了。

雷恩是上赛季的法甲排名第六位的球队,本赛季5战过后仅仅收获了1场胜利。不过雷恩本赛季状态糟糕,连续两轮联赛都没有入球,而且对手都并非传统豪门——安格斯和兰斯都能够2-0将雷恩击倒。

分析:

两队实力相距太大,但是在热刺看来对于欧会杯兴趣不大,何况周末还有对战切尔西的联赛需要打,个人并不认为热刺会以全主力阵容应对雷恩和欧会杯,战意不高的情况下个人不认为热刺可以如愿的打出大胜的结果。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