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罗巴分析:流浪者vs里昂,强敌来访 流浪者能否捍卫主场?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7 09:08

欧联杯:流浪者vs里昂

时间:09-17 3:00 星期五

流浪者是苏超的老牌豪门,上赛季在杰拉德的带领下,提前六轮重夺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时隔十年再次捧起苏超冠军奖杯。球队不但进攻强悍,防守也是十分的稳固,上季38轮联赛攻入了92球,场均2.42球,队内四人进球达到了10+,而他们也只丢失13球,也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新赛季苏超已经打完了5轮,取得4胜1负的战绩,以12分领跑积分榜。不过他们联赛虽然强势,但欧战赛场却不太理想,欧冠附加赛被马尔默淘汰,欧联附加赛两回合也只是1-0小胜弱旅艾拉斯克特晋级正赛。值得一提的是,流浪者擅长主场作战,近10个主场除了欧冠输给了马尔默,赢下了7场,攻防表现相当亮眼。

里昂是法甲的强队,虽然竞争联赛冠军有难度,但他们一直游荡在联赛的上游位置,上赛季以76分排在了第4位,拿到了一个欧联杯的小组赛资格。球队进攻方面有着不错的能力,上季打进了81球,仅次于巴黎,不过本赛季他们当家球星德佩离队加盟了巴萨。本赛季法甲已经打完了5轮,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新赛季开局不理想,不过目前开始进入状态,上轮主场3-1拿下斯特拉斯堡后,目前收获两连胜,且都赢得指数,各方面有所回升。

双方历史交手次数不多,最近一次碰面是在去年的友谊赛,流浪者2-0击败了里昂,其他交手历史较为久远。两队实力及身价有些许差距,里昂整体还是要优于流浪者。不过流浪者近年实力提升明显,而他们体能上也有优势,目前比里昂多休整了2天时间,且本轮还坐镇主场,优势更为明显。流浪者在欧冠被淘汰出局后饱受质疑,杰拉德肯定想在欧联赛场有所收获。综合两队近况,此役不妨看好流浪者能够守住主场力保不败。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