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甲分析:AFC温布尔登vs牛津联队,主队状态不差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05 16:50

AFC温布尔登是英甲的下游球队,近几个赛季都是徘徊在了降级区附近,不过他们都能完成保级,上赛季最终只拿到了51分,排在了倒数第6位,积分只高出降级区4分,攻防能力都是下游水准。本赛季已经打完了5轮,拿到了1胜3平1负的战绩,处于中下游位置。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伊普斯维奇,近两场不败,此前在英联杯中一球小胜北安普敦,且两场都赢得指数,近期状态还算不错。

牛津联队上赛季排在了第6名,拿到了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不过在附加赛中两回合3-6不敌布莱克浦无缘升级。球队在英甲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近两个赛季一直站稳上游位置,只是每到升级阶段就拉胯。本赛季依然有着不错的状态,5轮过后以10分排在了第三位,与榜首只差2分。上轮英锦赛1-4不敌剑桥联,近期三线作战下5场2胜3负,状态较为起伏。另外,赛季至今的客场表现较为糟糕,目前已是6场不胜。

双方在过往交手中,牛津联队占据上风,近10场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看,牛津联队无疑是要优于AFC温布尔登,毕竟他们目前还是英甲的上游球队。不过近期在多线作战下,牛津联队表现就有些不太稳定,另外他们赛程比较密集,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只有两天的休整时间。本场AFC温布尔登体坐镇主场下还是有不小的优势。综合以上,此役还是看好AFC温布尔登能够守住主场力保不败。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