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职业分析:亚特兰大联vs辛辛那提,主队往绩占优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6 09:01

美职业:亚特兰大联vs辛辛那提

时间:09-16 7:00 星期四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一般,目前23轮联赛排在了第9位,攻防能力都是东部中下游水准,仅打进28球,丢失了28球。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奥兰多城,坎贝尔、弗兰科和巴尔科各入一球,最终主场3球轻松取胜。球队赛季初期表现虽然不佳,但目前状态还算不错,近6场联赛只输了1场,有4场赢得指数,竞技状态回升不少。

辛辛那提近两个赛季表现是非常的糟糕,常规赛一直站稳东部垫底位置,进攻无力,防守也是没有太好的表现。本赛季略有好转,不过也只是逃离了垫底,目前22轮联赛只拿到了20个积分,排在了东部倒数第二位。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多伦多FC,结束了此前连续12场不胜的低迷状态,不过多伦多FC 目前东部垫底,赢下副班长含金量并不高。

双方历史近6次交手,亚特兰大联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交手上占据心里优势。两队实力上还是有些差距,辛辛那提本赛季虽然有所回升,但整体竞争力有限,球队基本处于一个无欲无求的状态,而近况也不如赢多输少亚特兰大联,本场比赛数据也是给出主队不错的支持。综合两队近况,此役还是看好亚特兰大联主场顺利取胜。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