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分析:斯旺西vs米尔沃尔,黑天鹅状态低迷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6 10:15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45,英冠联赛第7轮,斯旺西主场对阵米尔沃尔。

两队近况

斯旺西上轮联赛主场0-0战平了赫尔城,近两场不胜,此前好不容易收获2连胜,但在客场1-3不敌普雷斯顿后,近期状态又陷入低迷。目前新赛季6轮过后,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进攻较为无力,只打进了4球,另外还丢失了8球,暂时以5分排在了第20位,与降级区同分,新赛季开局就要为保级而烦恼。上赛季还是稳居上游并且还获得了一个升级资格,遗憾的是被布伦特福德淘汰无缘英超,本赛季整体状态下滑不少。

米尔沃尔在来到英冠的几个赛季表现还算不错,只有2018-19赛季拉胯排在了倒数第四位,而近两个赛季都能排在中上游位置。新赛季已经打完了6轮,暂时以6分排在了第17位,积分与斯旺西只相差1分。上轮联赛客场1-1平了西布朗,各项赛事近三场不败,赢下了两场,且都赢下了指数,整体状态还是相当不错。

赛果预测

斯旺西在过往面对米尔沃尔占据上风,近10场中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上赛季两回合主客场总分5-1战胜米尔沃尔。斯旺西新赛季还未能进入状态,整体表现略显低迷,而本场比赛数据方面对比往绩也有所不足。米尔沃尔上轮逼平了降班马西布朗,近期保持着不错的抢分势头,本场比赛还是有望在客场带走分数。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