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西杯分析:米内罗竞技vs弗鲁米嫩塞,客队翻盘有难度?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6 09:01

巴西杯:米内罗竞技vs弗鲁米嫩塞

时间:09-16 6:00 星期四

米内罗竞技是巴西甲的上游强队,近几个赛季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本赛季联赛19轮过后,以42分站稳了榜首位置,积分领先身后的帕尔梅拉斯7分。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至今已经打进了29球,中超旧将胡尔克个人贡献了7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另外只丢失了13球,是目前联赛失球最少的队伍。上轮联赛客场2-0轻取福塔雷萨,各项赛事已连续8场不败,赢下了6场,三线作战下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

弗鲁米嫩塞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了圣保罗,他们近期状态同样不差,联赛已连续4场不败,虽然此前三线作战状态较为起伏,遭遇了六场不胜,不过在自由杯八强被淘汰后,球队赛得到程缓解,近期有所回升。目前联赛20轮战罢,取得了28分,排在了第7位,攻防两端表现中规中矩。

双方在过往的交手中各有输赢,近10场都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不过在巴西杯首回合的交手中,米内罗竞技2-1战胜了弗鲁米嫩塞。从本赛季整体表现看,米内罗竞技还是优于弗鲁米嫩塞,攻防更为均衡,次回合坐镇主场下,还是有不小的优势,所以本场比赛看好他们再下一城顺利晋级。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