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分析:诺丁汉森林vs米德尔斯堡,主队近六场不胜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6 11:21

英冠:诺丁汉森林vs米德尔斯堡

时间:09-16 2:45 星期四

诺丁汉森林近几个赛季在英冠的表现起起落落,整体表现并不是很稳定,上赛季也只排在下游位置,而本赛季至今的6场比赛更是糟糕,只取得1平5负的战绩,攻防俱疲,稳坐副班长之位,与安全区的赫尔城相差4分。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卡迪夫城,各项赛事已是6场不胜,上一次赢球还是在8月的英联杯,一球小胜英乙球队布拉德福德,目前状态较为低迷。

米德尔斯堡上赛季表现不错,最终排在了第10位,攻防两端都是中上游水准。不过他们新赛季的几场表现平平,6轮1胜3平2负,以6分排在了第18位,积分也只领先降级区1分。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考文垂,射门次数不少,只可惜锋线把握能力不足,而目前球队也是遭遇4场不胜,且都未能赢得指数,真实竞技状态同样不佳。

双方在过往的交手中各有输赢,近10场都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不过米德尔斯堡近些年面对诺丁汉森林表现有所回升,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对手,心理上还是占据些优势。两队赛季至今的表现不佳,不过诺丁汉森林走势更为糟糕,而米德尔斯堡体能上有优势,比对手多休整了一天时间,所以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米德尔斯堡客场能够保持不败。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