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职联分析:奥斯汀FCvs洛杉矶FC,主队唯有任人鱼肉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6 11:20

美职联:奥斯汀FCvs洛杉矶FC

时间:2021-09-16 9:00 星期四

本场美职联西部球队之间的对垒,暂时排名西部第13的奥斯丁主场对战第8位的洛杉矶。

洛杉矶本赛季主场和局较多,但是主场13战却只有2场落败,然而他们客场胜率却是西部倒数的水平,10战足足输了7场,早前他们远赴客场挑战加拿大地区的温哥华1-2惜败对手。

奥斯丁在最近3场常规赛中吃到三连败,此前一次主场作战更是3-5惨遭豪门达拉斯反客为主,球队此役必须在主场强势抢分以挽回连败的颓势。

分析:

奥斯丁自打加入大联盟以来就不是传统的强队,本赛季主客场都没有突出的成绩,对比洛杉矶而言,他们攻守数据都没有优势可言,所以此役个人认为,即使洛杉矶火力不占优,甚至本赛季同样是客场虫的作风,但是凭借其出色的近况而言,洛城没有理由让连胜止步于此。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