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阵洛根闪电 奥林匹克FC客场要争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3:42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9月18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足球超级联赛奥林匹克FC(OlympicFC)足球俱乐部将在第25轮客场对决洛根闪电并发表了赛前评论员文章。

奥林匹克队在科努比亚公园迎战洛根闪电队时,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提升他们的决赛希望。

昆士兰州 NPL 四强的争夺正在加剧,联赛领头羊半岛电力在最近一周的积分下降,追逐包接近尾声。

奥林匹亚从长达一个月的COVID-19强制联赛停赛回来,在上周末对阵黄金海岸骑士队和卡巴拉巴的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随后在古德温公园的'年轻咆哮'中遭遇一场小失误。

奥林匹克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在比赛的一个极其拥挤的比赛结束,只剩下六场比赛要打。

周日晚上,洛根在面对黄金海岸联队和雷德兰兹队后排名第十,在比赛重新开始后与麦凯打成平局。奥林匹亚从上次与洛根的会面中获得了足够的信心,6月份在古德温公园以3:0获胜,这是他们2021赛季最出色的表现之一。

上次我们相遇时, 我们以3 比 0 击败了洛根, 这是两人 6 月在古德温公园的 Npl 昆士兰行动中唯一相遇的一次。

由于香农 · 布雷迪的进攻, 奥林匹克队在中场休息时以 1: 0 领先, 下半场丹尼尔 · 莱克支撑着 3 - 0 的比分线。

奥运会的第二场,一支崇高的球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赢得了澳大利亚足球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