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队回师主场 即将遇到强悍对手挑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3:42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9月24日,澳洲昆士兰州超级足球联赛摩顿湾联(Moreton Bay United)足球俱乐部女队在 11 周内第一次返回沃尔特公园时,将面临一场强悍的对手挑战。

NPLW 领头羊狮子队是客队,在晚上 7 点 30 分开球,仍然保持不败,并且即将结束英超联赛。

随着萨姆·班布林和杰斯·狄龙加入莱尼、沙恩·弗莱尔和弗洛·麦金太尔等人的行列,喷气机队的年轻球队受到了进一步的打击。

但是教练大卫·达席尔瓦说一名球员的受伤是另一名球员的机会。

“从很多方面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赛季,但我们还剩下四场比赛,我们会像对待其他比赛一样接近他们,”他说。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球员和球队中寻找个性,在需要时会挺身而出的球员。

“我们可能无法赶上 NPLW 的前三名,但我们仍然希望以高调结束本赛季。

“这些比赛,从狮子会开始,是一个机会做到这一点。”

在上周末以 2-1 战胜 QAS 之前,NPLW 固定装置的第二阶段可能已经两次失利,但也有积极的一面。

中场球员艾米·库克(右图)在前交叉韧带 (ACL) 受伤两年多后正在恢复最佳状态。

后卫安妮科因在 5 月 4 日在阳光海岸流浪者队的比赛初期脚踝受伤四个月后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卫·达席尔瓦说:“很高兴看到像 Cookie 这样的人恢复到我们知道她能够做到的那种状态。”

今晚之后,喷气机队将于 9 月 26 日主场迎战卡帕拉巴,10 月 2 日前往南部,并于 10 月 8 日在主场迎战阳光海岸流浪者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周日上午 11 点 45 分,23 岁以下的喷气机队将在沃尔特公园面对他们的狮子队对手,他们希望在上周末失控领袖 QAS 的无进球平局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