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战连胜 昆士兰狮女队冲击NPLW冠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4:32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日前,澳洲昆士兰超级足球联赛昆士兰狮(QueenslandLions)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在联赛当中以4比0击败QAS女足豪取八连胜。

周六晚上,玛丽尔·赫彻和希亚·康纳斯在狮子体育场为雄狮队轻松贡献了QAS,他们继续向NPLW冠军迈进,并在此过程中,记录了他们连续第八场在所有比赛中取得八连胜的战绩。

赫彻在前 10 分钟内从康纳斯的近距离射门, 从右边横传, 打进了开球。

几分钟后,康纳斯接过一个将球打入禁区,击败了她的后卫,在卡斯门将米娅·贝利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扩大一倍。

不久之后,当朱利安·克鲁兹迫使科科·马伊斯托罗维奇一个绝妙的扑救时,客队几乎扳回一球,因为雄狮队守门员被召入了行动,阻止了在七场联赛中对阵东道主的第一个进球。

一个远射任意球看到赫彻在禁区上空射门,球落在网顶上,然后她在第35分钟为康纳斯换下门将,为雄狮队前锋将球打穿,后者在远门柱内切入对手,并卷起一脚绝妙的右脚射门。

比赛几乎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结束,雄狮队在卡萨中场用梅根·普莱斯将球踢开,然后赫彻在球门前射门。巴西人没有犯错,她把球塞在贝利手下,以4比0进入决一局。

赫彻在第51分钟上演了她本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一个崇高的远射任意球飘过贝利,射入网后,康纳斯在不到一分钟后抓住一个传球,冷静地将球滑回了家,确保了第五个帽子戏法和她本场比赛的第26个进球。

赫彻几乎抢到了第四个球,但被贝利的出色扑救和半场中途的扑救所拒绝,艾米·冈斯顿和丽贝卡·柯库普都错失了扩大领先优势的绝好机会。

柯库普弥补了她错失的机会, 虽然当她在第 72 分钟遇到蒂根汤普森的十字架, 从大约 8 码外射门。

随着QAS在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处于后脚状态,里昂队开始寻找更多的进球,以增加他们2021年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进球数。

队长坎农克劳夫是极其不幸的,没有添加她的名字到记分表时,击中酒吧的底部约30码外。球在被清除之前弹到球门线的另一边。

比分在比赛还剩五分钟时被逼平,替补冈斯顿从雄狮队的角球中晃过一个松动的球,而QAS未能破门,他设法引导贝利轻轻传球,一跛一拐地越过防线,使雄狮队在当晚获得第八名。

事实证明,这是东道主的又一个直截了当的结果,在下周末的比赛中,当里昂队前往韦克利公园的合成球场迎战南斯联队时,东道主领先对手10分。

团队阵容:

狮子 FC:

马伊斯托罗维奇 (gk), 克劳夫, 麦昆, 汤普森, 林克, 康纳斯, 普莱斯, 赫彻, 康纳斯, 韦斯特兰, 奥基夫。

潜艇: 舒特沃斯 (rgk), 提克尔, 骑马, 阿伦塞, 冈斯顿, 沃德。

QAS:

贝利 (gk), 福加蒂, 维斯特, 盖特, 泰勒, 克鲁兹, 考克斯, 乌塔陶, 莱文, 尼尔森, 达维姆。

替补:伯顿(格克)、奥多纳休、奥格雷迪、哈钦森-米切尔、丹尼斯。

裁判:布特鲁斯·海达尔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