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首特联赛第17轮赛事综合报道-2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3:41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9月24日,澳洲首都特区联赛媒体发布了超级联赛2021赛季第17轮比赛的各队对阵的综合报道。

Monaro Panthers FC 1 (McLachlan 51’) v Belconnen United FC 0

在本赛季开局艰难之后,莫纳罗黑豹队已经爬上了阶梯,现在排名第四。考虑到他们在第 5 轮之前一直处于零分,这是一项相当大的成就。

面对他们的是贝尔康宁,两支球队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在河滨球场的比赛总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比赛开始没多久,Monaro 的 Seb Woods 在第二分钟射门。当球直接滚到他的脚边时,他从六码线击中了横梁,但事实并非如此。

下半场,莫纳罗在第 51 分钟从蒂莫西·波博拉斯 (Timothy Bobolas) 处传中,汤姆·麦克拉克兰 (Tom McLachlan) 的凌空抽射打在了右上方,从而以风格反弹。

当杰里米·哈布特马里亚姆的射门被贝尔康宁守门员里斯·弗利辛格击中时,莫纳罗在第 81 局又一次险些失误。幸运的是,蓝魔队击中了横梁,这是对客队的又一次绝杀。

然而,麦克拉克兰的唯一进球足以让黑豹队以 1-0 取得胜利。

连续四场胜利的 Monaro 将在周三的第 14 轮追赶比赛中受到排名第一的 Tigers FC 的挑战。

贝尔康宁下轮还将面对老虎队,周六将在麦凯拉公园举办他们的第 18 轮比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