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南州东区校园足球发布总结报道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3:42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9月24日,南澳大利亚州足球总会转发了该地区的东区校园足球总结报道的比赛新闻消息。

在错过了 2020 年 COVID-19 大流行之后,东区比赛在 2021 年以出色的方式回归。 2021 年,东区小学足球协会与 Football SA 签署了一份为期 2 年的附属协议,由 Football SA 举办比赛。

新的隶属关系有 70 支球队在 Football SA 的旗帜下竞争,为 7 岁到 12 岁及以上的高级部门的球员提供服务。

比赛在 3 个场地进行,东托伦斯小学(8 分和 9 分)、东马登小学(10 分)和天堂小学(11 分和高年级)

今年的比赛为 SEDA 学生提供了协助比赛进行的机会,因为他们作为比赛日监督员提供了帮助,Banksia Park 学生有机会担任 8 岁以下比赛的裁判,让两组学生都能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

2021 年联赛赛季于 9 月 11 日结束,9 月 18 日进行了高级组的杯赛决赛。

Football SA 在此感谢敬业的监督员,他们全年自愿抽出时间来确保比赛每周都以高标准进行,感谢 Aldo Perilli OAM、Gabby Vistoli、Robert Goodall、Jack Sierat、Greg布罗迪、大卫·沃克和总统约翰·伊南齐奥。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