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推出专为老人打造的步行足球计划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3:41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9月25日,新南威尔士州北部足球队发布了由澳洲足联主办的全国步行足球计划活动信息。

全国步行足球计划与 Active Aging Australia 和会员联合会合作运行,提供专门为澳大利亚老年人改造的社交、小型和可持续足球版本。

步行足球侧重于传球而不是速度/跑动;形式灵活,社区和潜在球员都可以使用,并突出了老年人定期足球和锻炼活动的健康、福祉和社会效益。

新南威尔士州北部足球与我们的区域和俱乐部合作,将提供适合 50 岁及以上人群的项目。

这是一种低影响、以团队为基础的锻炼,利用定义的“步行足球规则和格式”,球员“始终将一只脚放在地上”,但不限于:

1 – 比赛在较小的球场上以修改后的格式(5v5/6v6)进行,缩短了比赛时间。

2 – 必须步行

3 – 参与者必须始终将一只脚放在地上。

4 – 这是游戏的低影响版本。

5 – 球不能踢到头部高度以上。

6 – 没有头球。

7 – 主持人以“比赛精神”引导符合足球规律的比赛

8 – 重点是乐趣和结交朋友。

步行足球旨在促进积极的身心健康益处、社会联系和持续体育活动的好处。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