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力大胜 昆士兰狮子主场6比0东部郊区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6 13:42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日前,澳洲昆士兰超级足球联赛昆士兰狮(QueenslandLions)足球俱乐部在第23轮主场对阵东部郊区联队的比赛当中以6比0横扫对手夺5连胜。

周六晚上,在狮子体育场,让·卡洛斯·索洛扎诺和马克斯·米科拉的双打帮助雄狮队以6:0大胜东部郊区队,老虎队在半场前只剩下10人。

索洛扎诺在与亚历克斯·菲希特纳的配合良好后,从禁区边缘抓住米科拉的精准横梁,在第七分钟时用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得分。

哥斯达黎加队在米科拉再次提供半小时后获得第二名。雄狮队的活线在角球的狭小空间里工作,然后在索洛扎诺控制的稍微偏转的横梁上打球,然后打开,然后低空钻进前雄狮队守门员德克兰·墨菲球门的左下角。

几分钟后,主队本来可以三比一好。肖恩·卡洛斯在禁区边缘踢了一吨的空间,却只见他的努力在球门的狭窄处闪过。

但雄狮队并没有被拒绝,在39分钟时,他们确实找到了第三个。扎克·马尔特比在找到卡洛斯之前把球举起来,他灵巧地传球给费希特纳,他看到雄狮队的前锋为自己做了一个码,在东部守门员的近门柱处把球钻过墨菲。

上半场虽然会以戏剧性的方式结束,当一个危险的挑战索洛扎诺看到杰登巴拉雷佐显示一个直接的红牌离开他的球队战斗下半场球员下来。

东道主在下半场十分钟后将比赛安排在东部之外。卡洛斯从防守找到马尔特比谁产生了一个精湛的跨场传球, 挑出米科拉。米科拉跳舞, 编织他的方式向目标, 然后释放一个势不可挡的低驱动器过去墨菲。

费希特纳在比赛进行到很近的时候,但没能完全找到最后一击来支持他最初的努力,而墨菲只是把球传给了马尔特比,将球射过球门。

东部守门员墨菲随后多次做出精湛的扑救,以防止他的老对手跑动猖獗。

首先,他在一小时后否认了米科拉,在门柱上低射,然后再次扑救,阻止乔·达克沃斯在几分钟后进球。

不久之后,墨菲再次被召唤,从弗莱彻·麦克唐纳的远射中将球翻过横梁,第74分钟,他制造了比赛的救球,在索洛扎诺将球踢倒后,米科拉的射门被扑出。

索洛扎诺本应该在一分钟后抓住帽子戏法,米科拉努力的角球最终被踢到后门柱上,但这位前咆哮前锋没能完全触到球,而是看到球踢出一球。

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墨菲终于被达克沃斯从六码外的禁区外射过苏格兰人,他从右边抓住安迪·汤普森的横梁。

米科拉在90分钟时用25码外的一次有力的射门将锦上添花,从墨菲身边飞过,封住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

东部队几乎没有机会,他们最好的也许在雄狮队领先之后会有所作为,但可以公平地说,雄狮队守门员卢克·博雷兰整个晚上都没有救球机会。

随着马蒂娅·西米奇和乔丹·法里纳被停赛,这让几名球员有机会大放异彩,索洛扎诺看上去很平静,每次拿到球时他都会收集起来。

狮子队长期占据统治地位,但毫无疑问,是米科拉偷走了头条新闻。他在公园里的工作效率是惊人的,他几乎参与了狮子队的所有进球。

这场胜利使得雄狮队从今天开始在 Npl 阶梯上排名上升至第六位。

接下来是阳光海岸流浪者队之旅,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这将是一次决定性的相遇。但以雄狮队目前的状态,没有多少球队会热衷于面对他们。

团队阵容:

狮子 FC:

博兰 (gk), 汤普森, 贾拉德, 菲希特纳, 达克沃斯, 索洛扎诺, 多彻蒂, 比克赫斯特, 卡洛斯, 米科拉, 马尔特比。

替补:墨菲(rgk)、麦克格拉斯、谢泼德、米内特、麦克唐纳、索韦兰。

东部郊区联队:

墨菲 (gk), 鸟, 巴奈特, 巴拉雷佐, 儿子, 哈里斯, 平, 西蒙斯, 坎特, 克拉森, 乔曼迪。

替补:格里芬(rgk)、德贝勒、克劳福德、戴维斯、维拉多。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