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新南威尔士州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10-07 17:10

劲爆体育澳洲足球:当地时间9月25日,北新南威尔士州足球俱乐部发布了在大流行期间举行俱乐部年度股东大会的指南信息。

随着许多俱乐部准备在年度股东大会上结束他们的 2021 赛季,新南威尔士州公平贸易局采取了一些临时措施来帮助支持俱乐部。

这些措施将至少持续到 2022 年 3 月 31 日,包括:

在当前的 COVID-19 情况下,协会无需申请正式延期即可举行 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或在 2021 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向会员提交 2020 年财务报表。

如果协会无法在其财政年度结束后的六个月内举行其 2021 年度股东大会,或无法在年度股东大会后一个月内提交所需的年度摘要或财务摘要,则需要申请延期提交表格 A11 并支付规定的费用。如果由于 COVID-19 的情况需要延长时间,则该费用将被免除。

在 2022 年 3 月 31 日之前,协会可以使用技术召开委员会会议和股东大会,并通过邮寄或电子投票方式通过普通和特别决议,即使其章程中没有规定。成员仍然必须有机会使用技术参加会议。

俱乐部在安排年度股东大会、制定议程和通知会员之前考虑自己的章程很重要。根据新南威尔士州示范宪法,必须提前 14 天通知会员。俱乐部章程将规定所需的通知,并建议用于通知 AGM 会员的方法。

股东周年大会的目的是:

确认上次年度股东大会和此后举行的任何特别股东大会的会议记录。

接收委员会关于上一财政年度协会或俱乐部活动的报告。

选举或任命公职人员和普通委员会成员。

接收并考虑协会的财务报表或根据该法案要求提交给会员的报告。

Zoom已成为在线会议的首选平台。标准订阅是免费的,只需几分钟即可注册并允许长达 40 分钟的会议。

如果俱乐部计划在线举行其年度股东大会,则所使用的平台必须考虑完成会议行动的要求。例如,如果在在线年度股东大会期间进行投票,您将如何获得选票以整理选票?

社区董事协会是一个促进社区组织最佳实践的网络,它收集了一些信息以帮助俱乐部如何进行 AGM。

如果您需要任何进一步的建议或想讨论您俱乐部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安排和机制,请联系北新南威尔士州足球俱乐部发展官 Phillip Andrews。

会员区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也可以提供帮助。

远北海岸足球 – (02) 6625 1444

北海岸足球 – (02) 6648 3670

中北海岸足球 – (02) 6585 0351

北部内陆 – (02) 6766 3849

猎人谷足球 – (02) 4991 5093

纽卡斯尔足球02) 4960 0967

麦格理足球 – (02) 4953 080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