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乙第28轮前瞻(四):群马防守出色,栃木SC终结10场不胜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03 17:16

球会体育9月3日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和9月5日,日职乙第28轮将有11场比赛开打。

秋田蓝色闪电本场比赛将在主场对阵群马草津温泉。在上轮联赛秋田蓝色闪电是1-2不敌FC琉球,球队连续6轮联赛没能取胜,在与FC琉球的比赛中,球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连入2球逆转,赛后球队需要认真考虑的就是该如何终结比赛。另一边,群马草津温泉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球队如今的情况不错,他们连续3轮联赛没有丢球。本场比赛他们要拿出之前那样的防守,千万不可松懈,然后要想尽全力在对手身上拿下至少1分。

栃木SC本场比赛将在主场对阵山口雷诺法。在上轮联赛栃木SC是击败了FC爱媛,球队时隔10场比赛后再度拿到了胜利,畑润基打入了价值千金的一球,本场比赛畑润基还会不会有上一场比赛那样的发挥呢?另一边,山口雷诺法在上轮联赛是击败了山形山神,球队终结了2连败,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入进球的草野侑己本场比赛会有怎么样的发挥呢?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