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分析:年青人vs曼联,红魔兵强马壮此役能否取得大胜?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15 15:03

欧冠分析:年青人vs曼联

比赛时间:2021年9月15日凌晨00:45

年青人前瞻

年青人近期状态出色,球队近6场比赛不败,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联赛,当时他们是在主场4-0大胜苏黎世。目前年青人新赛季5轮联赛后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第4名。

年青人在主场的战绩出色,球队近10个主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的战绩,得失球为26-9。

年青人近期的防守欠佳,球队近10场比赛有8场比赛有丢球。

曼联前瞻

曼联近期状态出色,球队近6场比赛不败,近期更是取得了2连胜,球队的上一场比赛为联赛,当时他们是在主场4-1击败了纽卡斯尔联。目前曼联新赛季4轮联赛后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积10分排名榜首。

曼联近期的火力凶猛,球队近4轮联赛狂轰11球,场均接近3球。

曼联近期防守欠佳,球队近4轮联赛有3轮都有丢球,唯一没有失球是对阵狼队的联赛,但是那场比赛球队的后防也是屡次遭受到考验。

双方此前有过2次交手,曼联取得了全胜,两场比赛曼联的得失球为4-0。

年青人虽然在瑞士超是非常强势的存在,但是与英超球队相比他们的实力还是偏弱了一些,且对手还是兵强马壮的曼联。曼联近期进攻凶猛,多点开花,本场比赛看好曼联在客场大胜年青人。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