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止跌回升 伊比利亚客场1比0取得险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15 17:16

劲爆体育智利足球:日前,智利职业足球联赛伊比利亚(Iberia)足球俱乐部在第12轮客场1比0击败康塞普西翁重回胜轨。

在周日以 1-0 击败空加瓜之后,Deportes Iberia 结束了 11 连胜而没有输球。

领先者面对的是比赛中排名垫底的球员之一,然而,科尔查瓜换了教练,并有动力为洛杉矶市的领先者度过一个下午。

根据本周的工作和计划,比赛是按原样进行的,对手球队在场地中间坚守,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躲避,并在快速反击中伤害了进球的目标克劳迪奥·阿巴卡

在上半场,由于 Deportes Iberia 没有设法加深比赛并且没有更多的人到达 Ogalde 的目标,因此访问的方法得到了回报。

与此同时,技术总监雷内·阿维拉的经理明天出现,在第 23 分钟危险地到达并在前锋弗朗西斯科·皮萨罗(Francisco Pizarro)的右路转移后打开了一个进球。

有了那个标记,第一个分数就结束了。在下半场,Deportes Iberia 占据了绝对优势,技术总监 Eduardo Lobos 引入了至少两次修改,从而使 Azulgranas 接管了比赛并开始干扰客队的进球。

尽管在下半场创造了机会并展示了出色的比赛,但平等并没有到达市政体育场,而伊比利亚队在爱德华多·洛沃斯时代看到了其连续11场不败的比赛。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