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分析:尼奥特vs巴黎足球会,主队往绩占优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4 19:11

法乙:尼奥特vs巴黎足球会

时间:09-25 3:00 星期六

尼奥特在法乙的竞争力不强,前两个赛季都只排在了保级附加赛区,不过他们都能在附加赛中完成任务。新赛季目前已打完了9轮,以3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了第10位,以他们此前的表现,开局有这样的成绩已算不错。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阿雅克肖,全场被对手压着踢,最终凭借不错的防守能力拿下一分,而他们本赛季进攻能力虽然不强,但防守在中下游尚算不错,9场联赛有5场完成零封。

巴黎足球会上轮联赛主场2-0拿下了尼姆,结束了此前三连败的低迷状态,虽然新赛季开局表现不错,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球队在没有杯赛任务的情况下突然翻车,连续三场输球,且一球未进,上轮重回胜轨球队状态改善不少。目前联赛9轮过后,以5胜1平3负的成绩,暂时排在了第5位,占得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不过与身后的球队差距不大,优势并不明显。

尼奥特过往面对巴黎足球会赢多输少,近10场取得了4胜5平1负的战绩。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看,巴黎足球会略胜一筹,只是他们在经历了一段低迷后,目前状态并不稳定。尼奥特往绩上并不惧怕巴黎,在目前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本轮坐镇主场还是很大机会抢下分数,所以本场还是看好尼奥特主场不败。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