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乙分析:海登海默vs达姆斯塔特,主队状态回升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4 15:10

德乙:海登海默vs达姆斯塔特

时间:09-25 0:30 星期六

海登海默是德乙的中上游球队,虽然竞争升级有些难度,但球队表现也算稳定,没有任何的保级烦恼。新赛季目前打完了7轮,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战绩,暂时以12分排在了第7位。进攻能力平平,只打进了8球,不过防守不错,仅丢失5球。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了桑德豪森,近两场联赛全部取胜,比起此前的连场不胜,近期状态回升不少。

达姆斯塔特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特雷斯登,虽然上半场早早的被罚下一人,但主场作战优势下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拿下三分避免了连败。本赛季同样打完了7轮,目前以3胜1平3负的战绩排在了第9位,他们火力输出很强悍,至今已打进了14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球,不过防守略有不足,丢失了10球。值得一提的是,达姆斯塔特近期客战糟糕,联赛输掉的三场都是在客场,目前战绩处于联赛垫底。

双方在过往交手中各有输赢,近10场都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上赛季各在主场拿到了一场胜利。本赛季两队的整体状态差距不是很大,不过海登海默近期状态回升明显,本场坐镇主场下还是有不小优势,而达姆斯塔特糟糕的客场表现,本场恐怕难言能够止住颓势。综合以上,此役不妨看好海登海默再添一胜。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