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分析:里斯本竞技vs马里迪莫,分心欧冠里斯本难有胜算?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4 15:10

葡超:里斯本竞技vs马里迪莫

时间:09-25 2:00 星期六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的传统豪门强队,上赛季时隔多年再夺联赛冠军,也拿到了一个欧冠资格。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目前6轮过后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在了第3位,暂时落后榜首的本菲卡4分。不过球队尽管联赛表现强悍,但欧冠赛场却有些理想,小组赛首轮主场1-5惨败阿贾克斯,坐镇主场下完全被对手压着踢,在主力射手佩德罗·冈卡尔维斯的缺席下,进攻端也没有太大的威胁,而上轮联赛客场对阵埃斯托里尔也只是凭借一粒点球拿到三分。

马里迪莫上赛季在葡超表现非常糟糕,积分也只是比降级区高出4分,进攻无力的同时,防守也是形同虚设。新赛季6轮过后,目前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暂时以6分排在了第11位,攻防两端也都只是中下游水准。上轮联赛客场0-0逼平了法马利康,近四场不胜,平了三场,期间还平了波尔图,胜率虽然不高,但也保持着非常不错的抢分状态。

里斯本竞技在过往面对马里迪莫占据上风,近10场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里斯本竞技虽然近期分心欧冠,但他们实力上要高出马里迪莫不少,下一场比赛将要奔赴客场挑战多特,不过赛程并不紧张,期间也有三天的备战时间,所以本轮回归主场下应该会全力拿下三分,避免被本菲卡拉开差距,所以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里斯本竞技小胜过关。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