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乙分析:尼姆vs勒阿弗尔,主队状态持续低迷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4 15:10

法乙:尼姆vs勒阿弗尔

时间:09-25 3:00 星期六

尼姆上赛季在法甲表现不佳,最终以倒数第二的成绩降级。新赛季法乙已经打完了9轮,球队整体表现还算可以,取得了3胜4平2负的战绩,排在了第8位,与升级附加赛区相差三分。上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巴黎FC,全场只有一脚射正,最终0-2输球,这一场后遭遇四场不胜,目前状态比起前几轮下滑明显,尤其是防守方面,近三场丢失了7球,竞技状态较为低迷。

勒阿弗尔是法乙的中上游球队,不过上赛季表现欠佳,最终只排在了第12位。不过新赛季有所回升,目前联赛9轮过后,取得了3胜5平1负的战绩,积分暂时领先尼姆1分。他们进攻能力虽然不强,只打进了8球,不过防守不错,只丢失了5球,目前联赛失球第二少的队伍。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克维伊,虽然射正次数不如对手,但凭借不错的防守力保城门不失,目前6场不败,保持着非常不错的抢分势头。

双方过往交手大部分在法乙,勒阿弗尔占据优势,近10场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上一次碰面是在2018年的法联杯,勒阿弗尔主场2-1击败了尼姆。两队新赛季至今的表现差距并不大,不过降班马尼姆近期状态持续下滑,竞技状态较为糟糕。而勒阿弗尔的表现稳定,另外他们擅长异地作战,客场有着不错的抢分能力,综合以上,本场不妨看好勒阿弗尔能够全身而退带走分数。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