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荷甲分析:特温特vs艾克马亚,客队近期攻强守弱

体育 球会体育 2021-09-23 13:17

荷甲分析:特温特vs艾克马亚

比赛时间:2021年9月24日凌晨03:00

特温特前瞻

特温特近期状态出色,球队近期2连胜,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4-1击败了维迪斯。目前特温特新赛季5轮联赛后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第8名。

特温特近期的进攻稳定,球队新赛季5轮联赛有4轮都能取得进球。

特温特进入比赛节奏较快,球队新赛季5轮联赛从来没有在上半场落后过。

艾克马亚前瞻

艾克马亚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3场比赛不胜,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2-3不敌赫拉克莱斯。目前艾克马亚新赛季4轮联赛后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积3分排名第17名。

艾克马亚近期的比赛都是与对手大开大合,球队近5场比赛全场的进球数都至少有3球。

艾克马亚本场比赛体能不占优,球队一周三赛。

从双方近10场比赛的交手记录来看,艾克马亚占据较大优势,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特温特近期状态不错,球队的进攻出色,艾克马亚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能进球也能丢球,且此役他们的体能也不占优势。本场比赛综合来看,特温特有望捍卫自己的主场。

本文章为球会体育原创,未经授权不可转载

【以上内容转自“球会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球会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