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巴拿马 哥斯达黎加女足认真训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09:01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9月20日,哥斯达黎加女子足球国家队在阿米莉亚·巴尔韦德率领的球员在赛前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他们将于本周二对阵巴拿马队。

没有人喜欢输球,在国家队方面也不喜欢输球,但除了根据比赛结果来衡量球队之外,一场友谊赛必须针对场上的表现、表现,以及显然在面对正式比赛时所评论的错误来纠正。女足主力三色的教练组就是这么做的:仔细分析第一场比赛的视频来得出结论。

'在分析视频后,我们看到了许多非常好的东西,特别是在比赛的建设中,但我们很清楚,在球场的最后一节,我们做出了非常糟糕的决定,我们缺乏力量。这绝对是我们下一场比赛想要分享的,'拉塞尔技术助理帕特里夏·阿吉拉尔说。

阿米莉亚·巴尔韦德的助手承认,在对运河队的比赛中,他们在上半场表现不佳,但下半场的表现非常积极,这些细节很清楚,他们必须从现在起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纠正想法。

'我们不能像在第一次福格奥那样放弃时间。我们很清楚,如果我们放弃一些时间,另一支球队可能会伤害你,所以它发生在我们身上。但是我们想去寻找比赛,在此之前我们有点暴露,在球门前我们没有谨慎的体育监控,'阿吉拉尔说。

就他们而言,被选中的人不会选择在第一局中犯的错误,但他们保证,他们明天将翻开新的一页,到赛场去展示不同的面孔,这给了他们胜利。

格洛丽亚娜·维拉洛博斯说:'我们知道有许多事情需要改进,但这正是这些缺点所要做的,这让我们意识到了我们正在失败的原因。

虽然加布里埃拉·吉伦说:'明天我们想从第一分钟开始寻找比赛,因为除了结果之外,胜利将是继续准备平局的积极推动。

哥斯达黎加队将在周二迎战巴拿马队,这是9月份的第二场比赛。比赛将于晚上7点.将在国家体育场举行。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