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2022亚洲杯外围分组赛香港迎战尼泊尔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10:20

勁爆體育香港足球:北京時間9月21日,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队将于周二於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女子亚洲杯2022外围赛分组赛F组首度亮相,迎战同组对手尼泊尔。

比赛定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Jar Stadium进行,并于香港时间下午6时正展开。

世界排名第76位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队(国际足协于2021年8月20日所公布的世界排名),今次出战女子亚洲杯2022外围赛,大军阵容其实未算完整。

当中,队长陈咏诗、射手张炜琪、中场姚希雯及翼锋韦婉婷等女足主力战将,皆因为不同原因未有随队出征,相信球队整体实力会有一定影响。

幸好,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队阵中仍然不乏好手压阵,包括两名外流球员,上季效力台中蓝鲸的门将吴卓蔚,以及苏格兰球会Queen's Park后卫贺允同。

另外,女足防线亦有郭靖雯、钟贝琪、王素娴及马泽纯负责镇守。 前述数名球员全都拥有丰富国际赛经验,应该能够为港队防线带来相当稳定性。

至于中前场方面,缺少陈咏诗助阵的女足中场中路,或需依靠日趋成熟的陈颖霖担当重任;而李颖欣及曾丽薇两名球员侧击力强,亦甚有机会被女足主教练列卡度倚重,为潜质优厚的年青锋将林永娴提供火力支援。

至于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队首战对手尼泊尔,目前在世界排名101位(国际足协于2021年8月20日所公布的世界排名)。

由于尼泊尔早前在女子亚洲杯2022外围赛分组赛F组揭幕战以1:2负于菲律宾,所以目前暂居F组榜末。

值得留意的是,尼泊尔刚战虽然力拼仅负于菲律宾脚下,惟球队却能够在比赛早段先开纪录,并且一直领先至比赛末段,方被对手连下两城反胜。

因此纵使尼泊尔目前世界排名较港队为低,不过其整体实力仍然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