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富社會企業持续赞助香港女子足球发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10:20

勁爆體育香港足球:日前,香港足球总会欣然宣布再次获得和富社会企业鼎力支持,捐赠75万港币,赞助及支持香港青少年女子足球发展。

香港足球总会近年来在发展女子足球运动不遗余力,过往六年获得和富社会企业的赞助,推行多项计划当中包括「校园女子足球推广计划」。

该计划旨在加强在学界推广和宣传,支持学校成立女子足球校队,增加中小学女子足球赛事,并且培训足球领袖,提升学界对足球运动的关注。

全赖大家同心协力,过往的努力已渐见成效,目前共有超过150间学校及12,000位中小学生参与及受惠。

香港足球总会主席贝钧奇先生很高兴地表示:「多年来香港足球总会承蒙和富社会企业的支持,今年有幸再次获得和富的赞助,延续双方合作,令女子足球运动继续茁壮成长。」

「我更欣喜的是,和富慈善管理基金委员会成员李麦洁娉女士身体力行,继续出任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队名誉团长,全情投入支持女子足球运动的发展。」

和富社会企业会长李宗德博士, GBS, OStJ, 太平绅士表示:「一直以来,和富社会企业努力为社会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支持足总的女子足球活动,借此团结社会,增强凝聚力。」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栋梁,和富亦希望通过支持青少年女子足球队,为青少年打下强心针,增强抗逆力,令下一代健康快乐地成长。」

香港足球总会女子足球经理黄若玲女士分享道:「近年香港女足发展迅速,社会参与度不断提升,全赖各界对女足的支持,尤其和富社会企业发挥着牵头作用,以全人培育为目标,在学界及基层积极推广女足。」

「李太对球员关怀备至,事事亲力亲为,令我们每位球员深受感动! 未来我们希望能够获得社会更多支持,提高球队的数量及水平,将女足推动至半职业或职业化。」

近年世界女子足球发展一日千里,展望将来,女子足球更趋普及化。 香港足球总会及和富社会企业朝着共同目标,继续推广香港女子足球运动,让更多女孩子也能体验足球的乐趣。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