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22年度菁英盃首循环理文3比0傑志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09:01

勁爆體育香港足球:北京時間9月18日,小西湾运动场举行的2021-22年度香港足球总会菁英盃赛事,理文凭着荷西安祖、基华尼顿及徐宏杰各入一球,以3:0挫杰志,全取三分。

今日的入场人数为472人,购票人数为311人,门券收入为港币$16,480元正。

开赛5分钟,理文翼卫曾锦涛右路传至近柱,中场迪高入楔冲顶,皮球中柱弹出。 战至12分钟,理文中场亚哥斯达传交张憙延施射未能命中目标。

36分钟,杰志左后卫陈晋一禁区左路施射斜出。 41分钟,杰志潘沛轩回防于禁区内犯规,球证判罚12码,理文中坚荷西安祖主射入网,理文半场凭这个入球领先杰志1:0。

易边后,杰志不断尝试组织,以求平扳败局,战至70分钟,艾里奥接应罚球顶入,但助理球证指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之后,艾力士挑射入网,又再被判越位。

79分钟,理文队长列斯奥禁区内施射中柱,后备上阵的基华尼顿门前补中射入,理文领先2:0。

补时3分钟,理文前锋基华尼顿右路底线传中,徐宏杰近柱入楔撞入空门,理文最终以3:0击败杰志,在今届菁英盃取得首场胜仗。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