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尔加斯获召入选2022世预赛国家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4 08:57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9月19日,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格雷西亚(Grecia)足球俱乐部宣布年轻球员肯尼思·巴尔加斯入选哥斯达黎加2022世界杯预选赛国家队阵容。

几天前,国家媒体已经提到巴尔加斯的名字,作为教练苏亚雷斯的三色攻击的替代。

巴尔加斯说:'我非常兴奋,我不会否认我有信心他们会打电话给我,但我知道,如果不能去对萨尔瓦多的射门,那将会更加困难,感谢上帝给予我机会,我会尽力充分利用它。

他的名字出现在对萨尔瓦多比赛的预选赛名单中,但由于签证问题的复杂性,他无法出席,所以他的名字在开赛名单中对俱乐部和球员来说都是好消息。

国家队技术总监路易斯·费尔南多·苏亚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每次我打电话给别人,都是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足球,我看到有好东西,肯尼思是个有趣的人,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中锋,而且他在边线上踢你,他踢得很好。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