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拉祖兰斯女队联赛战绩稳居第一位

体育 劲爆体育 2021-09-23 10:20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9月20日,哥斯达黎加职业足球联赛阿拉祖兰斯(Alajuelense)足球俱乐部发表了对女子足球队新赛季出色的成绩方面相关的评论员文章。

在周二的训练中,亚利察·桑切斯、凯尼亚·兰赫尔、玛丽莱尼斯·波尔塔、拉克尔·罗德里格斯、娜塔莉亚·米尔斯、萨米拉·罗珀和玛丽亚·保拉·萨拉斯从左到右

完美的步骤在这九个日期的克劳苏拉2021年锦标赛,这是本周三的全国经典狮子座的介绍信。

西甲在三场比赛客场比赛后回到莫雷拉索托, 并稳居第一。

技术总监威尔默·洛佩兹(Wilmer Lopez)表示:'这是非常紧张的一周,如果我们赢得这场经典赛,我们比第二名拥有更广泛的优势,并更接近于获得第一名。

玛丽亚 · 保拉 · 萨拉斯可以回到争议和全国经典

'这将让我们安心照顾一些球员谁来与一定的充电或不适,从而给予连续性和节奏,其他人谁没有这么多的参与,'战略家补充说。

玛丽亚·保拉·萨拉斯在肩部手术后近四个月后重返赛场,她强调了所有队友的角色。

'更衣室的气氛非常好,球队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在场上看到的不仅仅是11人,还有整个球队,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板凳,这帮助我们取得了未来,'这位前锋说。

他补充说,'我们认真对待所有各方,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没有顺从的余地。

'我们必须强调这个团队的体力劳动,这是让他们保持90分钟的基础。战术失业者也非常了解它,并显示在每一场比赛中,他们出去玩'威尔默洛佩斯

第一次。在她的第一个经典,巴拿马娜塔莉亚米尔斯希望增加分钟作为首发或替补。

娜塔莉亚 · 米尔斯在对波科奇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球

'我听了很多,我看过视频,我的队友凯尼亚(Rangel)告诉我你生活在经典中的一切,我正在计算面对它的时间,'这位已经在比赛中进了三个球的中场球员说。

'你必须面对每一个挑战,几乎没有时间准备经典,但我们都愿意向前迈进,'他说。

女子经典赛将于本周三晚上7点.m亚历杭德罗·莫雷拉·索托体育场举行,由TD Més转播。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